close
 

Summon® 服務增強功能和即將舉行的網路研討會

各位Summon® 服務使用者:您好!

我們非常高興地通知您,最新Summon功能已經上線。本期通訊中我們還將介紹即將舉行和最近錄製的網路研討會資訊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!

Summon服務新的增強功能已上線

我們很高興的宣佈,最新Summon服務功能已上線。貴館和圖書館的用戶將獲益於下述Summon服務性能和易用性方面的改進:

  • 增強已知內容檢索能力: 用戶在查找特定條目並使用欄位組合進行檢索時,這一對相關性的改進可以確保返回結果在排名前10位中如果不是在前五名的話;使用的欄位包括:標題、副標題、作者、出版題名(或期刊文章)、版本(印刷/電子書)及出版年。
  • 可用永久連結: 戶現在可以複製或在Summon中標記連結,並且這些連結將允許長期支援連結到內容。
  • 增強全文內容的發現:相較于引文內容,優先獲取有全文內容的連結。請注意,這將只會影響連結而不會影響到相關性排名。
  • 保存專案檔案夾改進:配置超時;默認設定為2小時。
  • Best Bets可編輯:通過一個CSV檔進行編輯、批量刪除或批量導入。
  • 支持匯出引文到EasyBib
  • 支援LibAnswers 2.0聊天視窗。

同時,本期新功能發佈還包括了提高可用性、API、翻譯、錯誤資訊以及其他內容的改進。你可以通過拜訪 Summon Release Notes page in the Support Center 流覽此次發佈的全部內容。

即將舉行的網路研討會以及錄製的網路研討會錄音

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以下網路會議: 

  • The Workflows for Acquiring and Ingesting Content into a Discovery Service 
    (Ben Johnson and Dave Hovenden, Content Operations Managers at ProQuest)
    430, 臺北時間 23:00 
  • Better Linking by Our Bootstraps 
    (Aron Wolf, MLIS Software Developer at ProQuest)
     
    57,臺北時間 23:00 
  • “Absolutely Amazing!”: A Comparative Study of User Satisfaction with Summon
    (Dana Thomas, Evaluation & Assessment Librarian and Kevin Manual, Data Librarian at Ryerson University)
    514, 臺北時間 03:00 

如果您錯過某場我們近期的Summon Q&A360 Link新增強功能網路研討會,你可以流覽支持中心的往期研討會錄音

arrow
arrow

    艾迪訊電子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